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够了够了!!!




这个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越来越觉得scout不适合我了


我要的东西不是比什么啊..


看谁厉害啊..


看谁的team好料啊


这些东西我都不在乎..


当初我进的原因是觉得scout


好玩


刺激


活动多


在scout很好玩,刺激,活动多


But我们scout的人都一直吵为了


一个比赛吵到连朋友都没得做


很爽是吗?


原来我们scout是这样的


可以为了一件事吵


赢就赢


输就输


我们都不在乎


你在乎什么!!!


你凭什么认为我们会赢他!!


我们拿什么赢他?


人多?


还是比他厉害吵啊!!


为什么就不能和睦相处


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是过程!!


你懂这样东西吗?


scout要团结一致


结果


4分5裂


我不爽你


你不爽我


何必呢?


这样只会让大家越来越觉得在scout很压力


我在scout很压力


每天听到吵闹声


很烦知道吗!!


就不能我体谅你,


你体谅我啊!!


没来就中!!!


有急事也中


还讲什么之前留下来的


我看是你们自己加的吧!!


要赢别的persatuan是吗?


就要以德服人


不要一直讲


不要参别persatuan的ahli


等下他叫你出


如果他有心要留


就算别人煽动他


也无效的!!


我很想退出


但我又怕闷


又不喜欢吵


我喜欢大家天天带着笑脸


不想大家每天愁眉苦脸


我一定会把害人吵架的东西改革掉!!


st mark scout差就差


没关系


至少我们团结


不会自相残杀


不会去害他笑他


还有2年


2年后


我会尽我的力量去改革


怕害人的东西除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