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4月17

难得今天能出去玩真开心啊...

今天我跟绥雯去sunway逛街

真不好意识还要她陪我买礼物给我弟弟阿

因为我弟弟next sunday生日料

我买了一个手表给我弟弟...

而她也买了一个手表...

到了2.10我们就去看rio

买票时她讲这个很恐怖啊

哪里知道进场的时候她讲

很好笑阿

那个戏的主角很白痴..

做为一只鸟依然不会飞啊..

只会走罢了...

..超爆笑地..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去逛一逛

大约逛了10分钟就回了

去sunway巴士站等巴士时

等了很久阿...那个天气又

很热

上巴士时..我们给了钱坐了位子

...她就睡去料...

她睡觉的样子很可爱

有的时候她的手自然会动一下

吓死我阿

有机会时我还要跟她出去玩

超happy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