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不知到谁会拿到AJTL咯...


但我知道jun wei一定拿JTL


我很希望我自己可以拿...


but我自己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Qm


你们认为我会有机会么?


我很不想被压着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尤其是我PL如果他拿的话


我可以去撞墙料


他只是1年罢了


就能当我PL


是我没用??还是commitee偏心


哎哟


讲commitee坏话


等下不要拿就惨


..讲回来啦..


我真的很怕很怕


有些人认为


Pangkat


不重要


但对我来说它很重要


国权


你可以尊重我吗?


我也有自尊的好不好


不该讲的东西就不要去讲啦


一直讲一直讲


没关系咯


但你一定要在我面前讲吗?



别说这些了啦..


伤心罢了


嘻嘻


星期日就是我弟弟生日咯


我还要等多6个月啊


真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